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就业
我校三院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28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企业和用人单位到学院面对面作交流、谈合作,4月27日下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德济楼403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亦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璐等校方代表、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杭州银行南京分行等十多家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海燕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老师致欢迎辞。张杰书记对参会用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相关企业多年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阶段院企双方能够建立更深的联系,精准做好供需对接,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共同努力提升学校学生就业质量,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尹海燕、经济学院副书记贾亦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璐分别向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依次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向用人单位推介优质人才的同时,为毕业生争取成功求职机会,也传达了学生们实习就业的岗位需求。

最后,参会用人单位代表轮流介绍企业发展趋势、人才招聘需求和引才政策。大家纷纷对南京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愿意进一步加强同我校的合作,在互利共赢、助推毕业生工作就业。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举办此次专题座谈会,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