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简介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室成立于 2004 年,位于南京财经大学 JB 楼,共有十间实验室,实验室分为四种类型:商务英语模拟实 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大学听力实验室和语音实验室。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室建成后承担了英语教学共二十几门的教学和实验课程的任务,给本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训练 场所,给教学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室可满足全校的英语听说课的授课及自主学习的要求,有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料尤其是四、六级资料可供全校师生下载使用,可以进行专业四八级口语、四级、六级、 托福、雅思、托业 、NAATI(The National Accredition Authority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剑桥五级的网考、IEERA 考试。

此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室还不定期地把网上收集的资料同学生分享,并演示各种软件的使用方法并实际指导学生学会各种软件的使用,这将使学生受益终生。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