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动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09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期末将至,为树立良好考风考纪,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动员工作。1月8日、9日,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辅导员孟德明分别在德正楼308会议室召集了各年级考风考纪大会,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会议过程中,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2017年出台的教育部第41号令及我校考风考纪方面的要求,会议过程中,与会老师们指出:“诚信”不仅仅是为了考试,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更要用诚信来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宣传过程中还组织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仪式,每位同学在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内容后,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以鞭策自己诚信应考,杜绝舞弊。

考风考纪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学院在组织各年级考风考纪宣传动员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利用新媒体来进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并将加大巡考力度。(陈林炯)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