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2-31

12月28日晚18:30,第十五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德经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媛,副主席关钦、周昊瑾,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各部门的述职。活动部,就业实践部,秘书处,生活权益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新闻部,宣传部,学术部,组织部分别就部门职能,成员介绍,工作总结与反思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通过对部门工作的总结反思展望,各部门部员也更加了解了本部门的职能。每个部门述职结束后,主席及副主席提问相关问题和建议,为部门发展作出指导。

随后是部门代表发言。部门代表们王明玥,吴荣慧,林菲,孙晗,邵文菁,刘澳,王晶,唐妍,陆颖,宋臻,卢竹青分别代表部门发言。部员们表达了自己对部门的喜爱和对部长们的敬爱,分享了在部门的实践经验与学习成果。这半年在学生会组织里,部员们收获了友谊,增长了技能,学会了合作,充实了生活。

学生会主席孙媛致辞。她首先对部员真诚的发言表示感动,对各部长总结与反思表示感谢。孙媛说,不论是对部长还是对部员来说,适应角色的过程都是一种挑战。虽然最开始的一两个月学生会的运行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也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她也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大家应当保持使命感与责任心,加强彼此的信任与合作,加强例会上的交流。只要齐心协力,一定会得到要属于我们的辉煌。

最后,经过对一个学期的工作表现的考量,此次中期述职还评选了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新闻部、宣传部、外联部获评“优秀部门”,最后,主席团分别对优秀部员,优秀部长,优秀部门颁发了获奖证书。

附:获奖部门及个人名单

优秀部门:

宣传部,新闻部,外联部

优秀部长:

周敏慧,吕一帆,胡宇恺

优秀干事:

活动部:王明玥

秘书处:林菲

组织部:卢竹青

就业实践部:吴荣慧

外联部:刘澳

文艺部:赖逸涵

体育部:于洋洋

生活权益部:濮梦婷

新闻部:陈林炯

宣传部:张虞

学术部:周丁佳

(文:鹿思佳)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