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兰心蕙质,秀外慧中”我院学生会举办“女神节”美妆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09

3月8日晚六点半,外国语学院女神节美妆分享会在德正楼116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英语系的大三学生申婧妍。申婧妍向外国语学院的大一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美妆知识及自己独特的美妆见解。

申婧妍所强调的第一点是“make up has no rule”,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化妆首先就是要有自信。接着,她介绍了化妆的基础知识,从护肤到遮瑕,从定妆到眼妆、唇妆再到修容,高光。不仅介绍了化妆品的使用方法,还推荐了一些常见的化妆品品牌。

最后,申婧妍亲自示范,从观众当中随机抽取了一位女生进行现场示范。化妆的同时也向学生们介绍了化妆的一些小技巧,“Oh,you are so beautiful !”,风趣幽默的表达使得场下笑声连连,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与会的女生多表示此次分享会收获满满,在大学期间能掌握一定的化妆技巧不仅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美丽,而且对于将来的职业招聘也十分有利。在场的男生也表示,这次分享会开了眼界,长了见识。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