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1

9月18日晚,我校主办的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在西苑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新生不畏强敌,对战去年冠军团队金融学院队。

聚焦赛场,一道道飞奔的身影,挥洒着汗水,展现自己的风采,比赛开始,李庆同学借着速度优势对对手发起猛攻,利用突破一次次冲击对手内线夺得头球,为我院赢得了开门红。石哲浩同学和李庆同学完美配合,石哲浩同学挡拆过后,李庆同学再一次进了三分。

激烈竞争后,作为外院核心控卫,李庆有效地组织进攻。整个团队注重协作,运球、传球、截球,张韦同学和大家默契配合投出完美的两分球。

球场上,李庆一次又一次撕开会计学院的防线,犀利的突破,稳健的节奏,带队冲击着会计学院坚若磐石的内线。

一直顽强拼搏的队员们在高强度消耗下身体状况略显不佳,尽管如此,队员们依旧顽强进攻,追平比分,但遗憾的是,几次胶着对抗之后最终还是惜败金融学院。

整场比赛,队员们破釜沉舟,奋力一战,渐入佳境,越战越勇,但无奈纵然心中有万千不甘,但我们拼搏过,努力过,足矣!成功路上的磕磕绊绊只会让我们更加茁壮地成长,来年,定当力争逐鹿篮球场,问鼎苍穹。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