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喜获“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31

10月27日,南京财经大学2018“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西苑体育馆举行,我院共有12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现场气氛剑拔弩张,激烈非常。尽管汗如雨下,运动健儿们仍将不言放弃和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比赛现场,我院的女子双打的钱仁慧和严云同学更是以绝对默契的配合向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外院风彩。其中最值得回味的当属严云同学的杀球,一拍过网,让对手猝不及防,再结合钱仁慧同学的高吊球,两人搭档堪称完美!男子双打中,石哲浩和董肖杰两位同学同学结合对手发球特征做出前低后高的战术调整,让比赛又多了一分期待与精彩!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和豁达大度的处事态度。除此之外,本次羽毛球比赛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大一新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学院同学之间、学院内部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最后,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学子喜得“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获得圆满成功。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