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学生会团辅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8

9月16日下午三点,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团辅活动在西苑操场召开。本次活动由组织部策划并主持,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辅活动共包括四个部分:自我介绍接龙、猜歌名、吸管传发圈和抱团。

开场游戏自我介绍接龙是一个非常考验记忆力和关注度的游戏,同学们不仅需要做自我介绍,还要在自我介绍之前加上前面同学的介绍。为了不接受惩罚,同学们注意力非常集中,游戏开展得十分顺利,为本次团辅活动开了个好头。

接下来的猜歌名游戏也进行得十分顺当,歌曲中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能一口道出的,游戏过程十分激烈,胜负往往就在毫秒之间。

之后就是本次团辅活动中最吸引人的一个环节——吸管传发圈。同学们被分为两组,每组同学都需要用嘴中叼着的吸管将发圈从第一个人传到最后一个人。吸管传发圈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耐心,更考验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最重要的是,它将同学们的距离缩短到两根吸管的长度,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

最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抱团游戏,同学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围圈慢走,在听到裁判报出的数字后迅速组队抱成一团,过程激烈但又充满欢声笑语。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