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说出你的坚韧故事”心理征文大赛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6-06

6月4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说出你的坚韧故事”心理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于5月6日正式启动,历时近一个月,在全院同学的踊跃参与下,共征集到稿件24篇。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评审,李硕同学的《熬过黎明前的黑暗》荣获一等奖,居文伟同学的《请让高三的我来上大学》、卢竹青同学的《痛、证明我还有机会》、郭思懿同学的《忆高三》荣获二等奖,严磊翼、孙晗、潘炜琳、田婷、陈应花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还有其他六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通过此次征文,学生们分享了他们极具感染力的坚韧故事,展现了他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其他同学们建立自信、自强、自立的心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是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各学院承办,旨在引导学生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