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2_meitu_2.jpg

学生用法、粤、英、韩、意、中、日七种语言演唱歌曲《Let it go

1_meitu_1.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为“一站到底”冠军颁奖

530日晚,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党委办公室及学院办公室主任聂平、学工办主任潘华及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师生同台演绎,带来众多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彰显中外文化的独特魅力。动感的英文歌曲《Pink champagne》拉开闭幕式的帷幕;深情的英、法、俄、日、中五国语言的诗歌朗诵;惊艳全场的法、粤、英、韩、意、中、日七种语言的歌曲串烧;紧张刺激的智力对决;可爱诙谐的“海绵宝宝”英文配音;激烈交锋的英文辩论……

此外,现场还颁发了“一站到底”冠军、“文化节最佳展览奖”以及“文化节最受欢迎帐篷奖”等系列奖项。

本届外语文化节以“筑梦外语,拥抱世界”为主题,举办了国际文化博览展、艺术鉴赏沙龙、三行情诗大赛、“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加拿大文化讲座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中外文化之间的交流和碰撞。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