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铜奖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6-13

我院选手在第十一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全国总决赛辩论现场

image012_meitu_4_meitu_3.jpg

我院The Pilgrims”辩队获奖证书

我院教师肖辉荣获大赛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519日,第11商辩之路杯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系列赛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The Pilgrims”辩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铜奖。我院肖辉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多支辩队参赛。最终,来自上海赛区、江苏赛区和西南赛区的16支辩队挺进决赛。

由我院顾希潜、严晓芸、李炘熠、赵颂威四名同学组成的“The Pilgrims”辩队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全国八强,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演讲、思辨、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并最终取得了总决赛一等奖铜奖的好成绩。

“商辩之路杯”商业英语辩论大赛,自2007年举办以来,除了传统意义的辩论形式,在文案上还要求辩手以多种形式(包括多媒体形式)呈现,充分发挥参赛选手的创意才能。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国际化(一带一路)、商业情报与技术传播为主题,旨在培养和选拔能在国际商业环境开展各项活动和研究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为中国高校技术成果的传播和国际化,开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