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负责片区新生座谈会暨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搭建沟通渠道,倾听新生心声,服务新生成长,形成招生宣传联盟组,实现招生宣传“全员化”,11月29日中午,我院在德正楼308会议室开展招生宣传负责片区新生座谈会暨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院分团委书记李超雅,招生宣传组教师代表李丽萍老师以及我校四川籍、盐城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英华副书记主持。

刘英华副书记首先对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了招生宣传负责片区学生力量的重要性,鼓励2022级新生借鉴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积极参加2022年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活动,为学校招生工作助力加油。

李丽萍老师围绕招生宣传的途径、咨询过程中的细节、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感受、对未来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李超雅老师就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动员四川籍、盐城籍学生发挥个人积极性,主动加入到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为学校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

最后,刘英华副书记强调了工作纪律与要求,并表示在校学生已成为学校招生宣传的中坚力量,希望2022级新生充分发挥个人的身份优势,为考生做好宣传服务,推动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