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开展新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1-07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带队走访南京海星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海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副院长邵怡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海霞董事长对李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概况、主营业务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并对母校多年来为公司培养输送大批高质量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李骏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深耕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学生与校友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与外贸企业的就业匹配度,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就业。

孙勇彬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小班化、精英化、国际化的外语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学院的人才优势,在外语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刘英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推荐了与企业需求岗位匹配的优秀毕业生。邵怡副院长就商务英语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是学院开展新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学院将继续深化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实招、出成果、见成效,全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