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1-22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22日,我院邀请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隆腾家居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南京领域翻译有限公司、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来我院举行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各企业招聘负责人,我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招聘会,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学生积极发言,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了解,并一一得到了解答。互动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在线递上自己的简历,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与企业积极主动联系,多方沟通提供保障,确保了招聘会如期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学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