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参加我校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信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5-02

2012年4月2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副院长孙勇彬教授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就业情况,随行的还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秘书金立林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薛桂芳老师和孟德明老师。

招聘会上,共有近300家用来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包括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华泰证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正大集团等,提供涵盖会计、金融、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人力资软管理等专业的上千个就业岗位。来自我校仙林、福建路校区的本、硕毕业生以及周边高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进场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些知名企业展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咨询交流的同学络绎不绝。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热情交流,很多表现优异的同学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确定了实习期。

通过现场了解,有包括教育、金融、贸易、营销、电子等各个行业近20余家单位,需要外语人才,能提供的岗位也有150余个。与去年相比,虽然在岗位数量上有所减少,但总体也能基本满足毕业生的需求,就业前景基本良好。

我院党政领导一项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也采取了一定措施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几年来,我院的就业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学校的就业工作表彰和奖励,但在就业的层次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因此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密切关注招聘动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信息资源,客观冷静地设定职业目标和规划,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实践与专业课程、就业趋向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外语、沟通、团队合作等能力,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迎接每一次挑战。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