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分享经验 促进奋发——我院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6-14

在这毕业之季,大四学长学姐们即将离校,踏上各自的征程。历练了四年,他们都有属于自己别样的历程。为了留下他们宝贵的经验,以此来激励并指引后辈们,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2年6月9日下午两点,在法政学科楼308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是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08级的学长学姐,还有大三,大二,大一的学生。

两个小时的会议,感觉转瞬即逝。此次会议,并没有流于形式,而是以面对面直接交流为主。整场交流会,气氛十分活跃。我们同学长学姐们在一起,分别围成几个小组,交流谈心,分享经验。对于我们的提问,学长学姐们知无不言,而且给人感觉亲切,随和,真诚。学长学姐们与分享了他们四年一路走来的欢乐与心酸,以及如何同时抓好学业,并兼顾工作等。此外,在生活方面也给了我们很多建议,例如,少熬夜,多锻炼;有时间多出去玩玩,增长见识;要劳逸结合等。我们收获颇多。

学长学姐们,有的已经找到了工作,有的则选择了考研,也有的考虑着出国。他们之中,不乏有佼佼者。他们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他们的成功值得我们标榜。我们应以他们为目标,而且坚信几年之后,当我们站在毕业的典礼上,我们会更强,而我们的学弟学妹也定会超越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外院学子,必将会给我们院增添更多的光彩。

在此,衷心祝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创造独一无二的辉煌!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