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做招聘宣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3-09

2012年3月7日下午2时,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小龙先生、副总经理樊莔女士、业务部经理阮在良先生三人一行来我校做招聘宣传,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即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我院学生踊跃参加,很早就聚集在了会议室等待。参加大会的有院长王克明教授和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对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情况:“诚信先行,合作共赢”,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致力于帮助企业或个人解决银行贷款烦恼,凭借一贯优秀的管理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始终保持着稳步向上的态势。该公司为院里学生提供话务员全职兼职若干。肖书记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应聘,不断接受就业挑战。

接着,院长王克明教授指出:学生们毕业之后无非是主要四条出路:就业、考研、出国、创业。几年来我院就业工作获得多次表彰,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好的成绩;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就业市场上,谁的受教育程度高,谁的功底深厚、谁的能力强,谁就可以在竞争中占有先机。所以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同学考研成功、就业成功;大家毕业之后就要经风雨见世面,不可能总在家长的庇护之下成长,也不可能总在老师的呵护下成长。这就需要大家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服务于社会,自立于社会;兼职专职都是工作的形式,关键在于如何去做。要端正心态,勇于面对,做好本职,积累经验,争取早日成功。

之后,南京信济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小龙先生、副总经理樊莔女士、业务部经理阮在良先生三人讲话并开始进行了现场招聘。公司三位领导谈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培养方式、开放的发展空间以及这类工作对同学们的要求,同学们非常受益。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信心倍增,学生们纷纷表态,一定要积极投身实践,在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从而及早了解社会所需,加强巩固专业学习。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