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推进就业升学力求“精准”,深入宿舍鼓励沟通“贴心”
作者:蒋颖异 点击数: 时间:2020-05-01

4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和毕业班辅导员蒋颖异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度、就业落实情况等,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写好论文,顺利毕业,积极找工作。对于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领导老师们鼓励她们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并联系了身边有备考经验的人士给同学们的考研复试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帮助。恰逢“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是否有防疫物资,叮嘱同学们注意卫生与安全,做好自身防护。

此外,学院老师们还针对每个人的就业与升学情况送上了亲手书写的暖心祝福卡片,祝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或考研必胜,或前程似锦。

当毕业遇上新冠疫情,学院师生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战胜困难,老师们“一对一”精准施策,力争确保每一位同学拥有美好未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