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拓展就业渠道
作者:蒋颖异 点击数: 时间:2020-06-09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6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带队走访江苏沁恒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校企合作事宜与江苏沁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娟、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娟华进行座谈,并签约共建党建基地、校外创新实践基地。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学工办主任潘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芙蓉一同走访。

符娟总经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公益活动、党建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符总经理表示很高兴以此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

李骏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和输送、党建文化活动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随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市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旨在搭建多元化校企合作平台,组织线上招聘会,拓宽就业途径,促进学生就业。南京市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联合会首届理事共143名,涵盖了全区各行业的青年企业领军人士,其中大多数为80后、90后新兴企业创始人。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