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无锡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3-02

2012年3月1日18:00在经济学科楼专一101,无锡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张老师来到我院进行宣讲、招聘,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首先,项目经理张老师通过PPT向毕业生介绍了海辉公司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体系,文化等;之后毕业生参加了专业知识测试的笔试。

海辉是一家一流的全球科技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信息技术、研发和业务流程咨询服务。此次公司主要提供本地化翻译工程师类岗位,招聘的人员为事业部成员,要求应聘者需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快速学习IT相关技术。同时公司会为每个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岗位培训(包括技术、软技能、语言等),以帮助学生尽快转变角色,成为适合海辉的优秀员工。

经过笔试、电话面试的多次筛选后,该公司将确定最终的录用人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并在正式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

这次招聘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并且专业对口。经过与会同学们的交流,毕业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