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工作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21日,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来到宁波市,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并与校友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出席交流会的校友们有宁波校友会会长、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列(企管89级),校友会前副会长、宁波凡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国安(经济90级),校友会理事、宁波爱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一琦(贸经95级),浙江硕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明文(英语03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波南方友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春利(营销042)。

座谈会上,裴银伟副处长对校友翁列回馈母校的善举及社会责任感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总体发展历程,对外国语学院在对外联络和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期待各位校友在母校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动员所有校友资源,为母校冲刺博士授权单位、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李骏书记对宁波校友在疫情期间对我院的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她把海外归国老师亲笔写的感谢信转赠给各位校友,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规划愿景,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刘英华副书记就校友工作、学生就业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座的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毕业生在该公司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以及创业历程,希望继续保持与学院合作,在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座谈会后,翁列校友、祁明文校友带领师生参观了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硕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参与此次活动的毕业生代表宋烨南表示:“此次走出校园,走进企业,看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奋斗状态,也真实了解了外贸类企业的工作内容,对于自己的学习和职业规划都有很大启发。”此次走访的校友企业表示每年会为母校提供暑期实践岗位,表现优秀的实习学生可以直接签约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