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举行杰出校友向母校捐赠仪式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29

 

9月29日,我院与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捐赠仪式在德正楼308会议室举行。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董事长陶长安、市场部主管黄洁、口语口译项目主管林柏艳,我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出席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研究生秘书程艳秋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裴银伟副处长对校友陶长安回馈母校的善举及社会责任感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总体发展历程,对我院在对外联络和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期待校友陶长安在母校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动员所有校友资源,为母校冲刺博士授权单位、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孙勇彬院长首先感谢了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他说,教育是事关国家民族未来的百年大计之本,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定当充分利用捐赠资源,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陶长安校友回顾了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涯,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恩,他表示此行是尽自己心意回馈母校,并殷切期盼在读研究生同学要惜取少年时,不负好韶光。“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掌握过硬本领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时代要求,才能成大器,做栋梁。

随后举行了学院与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带领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一行人参观学院文化长廊和Tom书吧,介绍学院人文发展特色和教学理念,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陶长安校友给学院全院毕业生做题为“新时代青年的跨文化素养”的讲座,他指出新时代呼唤跨文化的汇聚融合与创新,既要“跨古今”,又要“跨中西”,凝聚起当代文化人的责任担当与思想力量。随后,陶长安校友全面介绍了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前景,热切希望有新坚力量的加入,并针对学院应届毕业生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据悉,近年来学院在对外联络工作中,积极拓展校友资源,极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度,为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等提供了物质支持,促进了学科文化创新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