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教师赴宁波开展就业调研并走访校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23

5月21日、2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辅导员孟德明老师、教务秘书兼团学干部潘华一行赴宁波调研就业实习基地并走访校友。

5月21日,学院老师一行与学院在宁波工作发展的校友庄雷达、倪妮、何剑军、张秀娟等座谈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寻访青春印记。并向在植树节期间为外语学院海棠园捐赠十棵海棠树的英语011班庄雷达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5月22日,老师们前往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我校宁波校友会副会长翁列校友创办,从事进出口贸易经营,2008年时与我学院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我院校友张李梅、张秀娟目前就职于该公司。老师们与翁列副会长进行了交流,一同参加交流的还有宁波校友会秘书长陆春利、副秘书长何剑军、校友徐一琦、倪妮、张秀娟等。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学校教学与企业用人需求方面的衔接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签署了外国语学院与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日后,公司将加大对外语学院的实习实践帮助,为外院学子提供职业发展指导。

在两天的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表示在60周年校庆时,将返校为母校祝贺。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