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外语系举办“关爱食堂外来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08-04-25

08年4月16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极其有意义的以“关爱后勤工作者,换位思考,体验艰辛,高歌校园和谐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我们外语系学生党员在柔柔的细雨中来到了中苑食堂三楼会议室,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在阴雨天气里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关爱。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他们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七点工作十几个小时,工作之余由于太累所以通常都没有什么休闲活动。他们对我们学生的最大希望是能够尊重他们的劳动,并且最好每次进餐后自觉的端餐盘。通过交流我们深刻地体会了食堂外来工的辛苦。

随后,我们外语系的学生党员们还走进了中苑食堂以实践体验食堂工作,有的配菜,有的做点心,有的打菜,有的洗碗等等,食堂里面到处可见身着鲜黄色T恤的外语系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很多平时吃完饭经常不端盘子的同学也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了,自己端着盘子走向了收残处,为后勤工作人员减轻了不少负担。

这次“关爱食堂外来工”的党日活动不仅体现了我们对后勤外来工作者的关怀和敬爱,同时也教育了我们要树立起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学生党员同志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党员先进性,高歌校园和谐颂。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