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院在福建路校区召开第四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0-10-09

2010年10月8日中午在福建路校区教二101教室,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为我院福建路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做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的动员报告,出席报告会议的有我院福建路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及辅导员王连超老师。

肖书记就此次活动工作作了相关细致的部署。围绕着《廉政准则》这一主题,我院将进行四项主要活动:第一:开展宣讲《廉政准则》活动;第二:开展《廉政准则》知识竞赛活动;第三:开展读书思廉活动;第四:开展原创廉政动漫作品活动。此次活动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由师生共同参与,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此次活动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线,突出今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这一主题,把廉政教育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健康成长。

在动员大会的现场,同学们饱含热情,认真听取活动部署,反映热烈,气氛十分融洽。最后,辅导员王连超老师也就活动主题及部署做了发言。师生之间力求完美配合,争取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献上自己的作品。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