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创先争优”主题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0-12-13

2010年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团总支书记金立林老师、辅导员孟德明老师、薛桂芳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金立林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填写了2010年党员公开承诺书,公开承诺在各方面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影响、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各年级的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研究生党员丁晓超同学、07级本科生李晓军同学、08级本科生李腾佳同学以及10级新生张美君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代表本年级的同学,做出了“创先争优”的个人承诺。团总支书记金立林老师也对各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总结。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章,认真学习了各项有关知识。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此次活动也在庄严的誓词中圆满结束。

这次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推动了党员的先进性建设 。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党员先进性的止步,这股“创先争优”之风一定会更好地带动同学们的共同进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