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未来信息馆并讨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16

1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学员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体验未来智能生活。

在未来信息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包含千年传递、科普走廊、我的E家、智慧云海、物联长廊等在内的八个展区。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体验了电子签名;观看了表现信息传递方式千年来的转变的视频影像;感受了智能冰箱、智能医疗等未来家庭生活模式;在物联长廊展区,体验了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高清晰度视频、超立体感音频传输的网真会议。

参观过后,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学生党员结合不久前结束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到的“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与思想冲击,让大家更加坚信科技改变生活。研究生党员苏雅表示:党中央刚刚提出了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信息馆展示的未来高科技生活让自己大开眼界,深刻感受到互联网+行动计划离我们并不遥远,它正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