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院为海外流动党员举办预备党员转正视频答辩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29

随着我校国际交流的深入,大学生3+1、2+2项目的普及,许多学生在校期间出国学习,而其中不乏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于如何加强在海外流动党员的管理,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课题。

5月27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如期进行,而此批申请转正的英语1201班宋瑶同学于去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9月参与学校的3+1项目前往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就读,无法到场参加答辩。经过讨论,学院党委和本科生党支部决定采取视频答辩的方式为宋瑶同学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时,学院老师们通过微信视频与宋瑶进行沟通,宋瑶汇报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以来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自己在英国的学习和思想认识状况,宋瑶同学表示虽身在异国,却依然心系祖国,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警醒自己。

在宋瑶出国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委及本科生党支部始终与她保持密切联系,通过QQ、微信等即时通讯方式与其保持沟通,宋瑶也定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思想汇报。宋瑶表示,目前已购买好回国机票,一定按时回校参加转正支部大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