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学联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3-03

3月2日中午,我院在专三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班团学联席会。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社团负责人,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布置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规划新学期的各项活动。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薛桂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老师讲话,她首先提到了即将到来的英语及法语专业的专四专八考试,目前大二和大四同学正在紧张的备考中,这两次考试是新学期乃至整个本科阶段意义最为重大的两次考试。此外,李慕原老师就外语文化节和的“朗读吧”的筹备工作向学生干部们做了动员。

孟德明、薛桂芳、潘华老师分别就日常学生行为规范和近期学生评奖评优、“青年之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胡宇恺)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