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第五期新生团校开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2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团校建设,加强新生团员的培养,我院第五期新生团校于11月25日晚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梦萍主持。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团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分团委副书记杨梦萍首先介绍了本期新生团校的课程设置及上课要求。随后,分团委副书记王沁晔为新生团员做了校情、团情介绍和校青马工程简介。开班仪式后,举行了本期新生团校第一讲。

第一讲围绕“遇见更好的自己”展开。英语1602班团支部书记林静同学担任“小老师”,围绕为什么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结合真人真事,利用图像化讲解,详尽讲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与要求,林静同学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需要各种轰轰烈烈,只需要踏踏实实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努力。

此次开班仪式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圆满成功,许多新生也谈到新生团校的学习让他们感受到正能量并学到很多,期待以后有很多的机会了解并学习团课,在不断挑战自我的征途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