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2015级新生团员团辅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20

10月18日下午,我院新生团校在法政学科楼308教室展开团辅活动。本次团课由分团委副书记成菲同学主持。全体2015级新生参与活动。

在本次团辅活动中,团员以支部为单位分组,积极参与了用吸管传递钥匙环的游戏。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团员之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团员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都很认真尽力地为自己所在的班级获胜而努力。随着游戏的进行,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新生团员集体意识的树立。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