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同时在调查研究中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5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助理顾晓燕、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超雅、商务英语系主任段燕、法语系主任储春花一行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南京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新航道南京学校副校长傅臻、大学生中心主任俞诚栋等一行出席举行座谈会。

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沟通了合作开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大赛相关事宜。我院在新航道设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新航道向我院赠送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系列书籍。双方就师资共享与交流、大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进行了详细洽谈。

本次交流活动既是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扎实举措,也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通过了解就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毕业生质量,从而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