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与你同行,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8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德正楼304举办“与你同行,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经过前期企业报名、主动对接和资质审核,共有包括南京唯纳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南京江南永新光学有限公司、南京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黄惜锦中式手工定制等多家企业参会,覆盖教育培训机构、新材料科技、手工定制等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各招聘单位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利好政策,积极地展现其行业地位、培养机制、薪资待遇,毕业生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投递简历,展示自我。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刘璐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沟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并与部分企业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辅导员对来到现场的同学进行就业情况的了解,解答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就业指导。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