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2

5月11日,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30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骏书记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李骏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二是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骏书记要求院党委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读书班活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推动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高校建设以及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南财智慧和力量。

与会同志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据悉,本次学院读书班分为两期,第一期为5天,第二期为2天,以集中封闭学习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8个专题,结合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采用个人自学、专家授课、集中研讨等形式,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要对读书班开展过程中形成的创新模式、典型做法、有效经验进行总结凝练,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