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南京唯纳教育、苏州智方教育开展共建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2

 

为打通人才培养输出的“最后一公里”,帮助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于5月9日上午、5月11日下午分别与南京唯纳教育、苏州智方教育开展共建。

5月9日上午,南京唯纳教育总经理李斌来到学院,与院党委书记李骏就外语人才培养、雅思课程师资招聘与实习、教材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开展了授牌仪式。南京唯纳教育是专门做出国语言培训的机构,汇集了一批优秀教师,本次共建,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提供了平台与契机。

5月11日下午,苏州智方教育负责人陆智凯来到我院,为2021、2020级部分学生开展了“外语专业的求职突围之路”座谈会。陆智凯从“你的目标是什么”“你为这个目标做了哪些筹备”“你还准备为实现这个目标做什么”三个层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陆智凯还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习实践的典型案例。他鼓励同学们要形成“外语+”思维,进一步打开视野,在新形势下树立起发展的信心。

为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教师全员推荐实习就业单位,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举办专场招聘会,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