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汇鸿中鼎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21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队走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6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队走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中鼎)。汇鸿中鼎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翔,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勇彬、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盛董事长对吕戎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方向、人才储备、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吴盛董事长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的号召,推动与南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全面深化人才供需对接,为南财毕业生开拓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公司可提供商务英语、日语、财务、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岗位,欢迎南财优秀毕业生加入。

吕戎部长对汇鸿中鼎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吕戎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汇鸿中鼎长期以来致力于协同创新,不懈奋斗和敢于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外国语学院的培养目标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资源的紧密结合和优化配置。

孙勇彬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继续得到汇鸿中鼎的关心和支持。

刘英华副书记介绍了双方在口语翻译、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座谈会召开前,双方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中心。吕戎部长一行看望了在汇鸿中鼎就职的南财校友,希望他们不负母校的培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踏踏实实在工作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