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辅导员履职尽责情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0日上午,我院在线举行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代表,各系主任,科级干部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英华副书记从辅导员考核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南京财经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稿)》(南财大学字〔2020〕27号)和《南京财经大学辅导员工作条例(修订稿)》(南财大校字[2013]18号文),随后辅导员们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就业指导、理论提升等方面,回顾总结本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每位辅导员既有对工作实践的全面思考,又有对自身职业能力的深刻自省。

最后,院长孙勇彬代表学院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了辅导员是一份爱心满满、责任满满、价值满满的工作,他希望各位辅导员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定期研讨,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此次考核述职会议是对辅导员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是各位辅导员工作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从中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改进方法,以提高服务学生工作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