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盐城各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29

为了响应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6月24日-27日,学院广大教师、辅导员、学生志愿者齐上阵,全力以赴讲好“南财故事”。全院范围内招募选聘了21名教职工“招生宣传大使”、39名学生“招生宣传大使”,我院组建了一支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含专家教授、教师、行政人员、优秀学生在内的招生宣传队伍。招生宣传季一开始,21名教师奔赴各地,共组织参与37场省内咨询会、16场省内驻点;在线开展3场招生咨询直播,对4个招生咨询QQ群进行维护,接听招生咨询热线电话600余通,为考生提供全时段、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分别赴江苏省盐城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盐城市龙冈中学、滨海中学、建湖高级中学、东台中学等我校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咨询。

在招生咨询现场,我院就学校情况,学科专业情况,校园环境,就业发展方向,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回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据现场咨询情况来看,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愈来愈趋于理性,结合将来的职业发展选择合适的专业,已成为广大考生与家长的热切期盼。我校志愿填报、录取政策、在校就读、就业趋势都成为考生和家长现场咨询的热点。咨询会上,我院师生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且还向英语高分考生开展定向宣传,详细介绍我院学科优势及办学特点,吸引优质生源,在此期间,由学院领导带队加强与中学基地间联系。

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提高生源质量,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