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校领导系列讲话,推动学院新发展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上午10点,学院班子部分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青年教师代表、统一战线代表,齐聚德正楼304室,共同学习校领导关于新学期的部署精神及讲话。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学习校领导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商学院新发展主题展开,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学习程永波校长新学期的部署精神。程校长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推进人才培养一体化等七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本学期的发展任务要把“博士授权单位申报”作为重中之重,实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发展大计,要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高端创新团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李骏书记和大家一起重点分析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五项指标,强调我校目前冲刺博士授予单位的迫切性和必要性,指出学院做好外语教学、打牢基础的重要性,希望学院也切实提升科研能力,做优做强特色教学,为我校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校纪委李茜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突出强调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李骏书记从“纪检监察工作与老师们有什么关系”这一问题着手,和老师们一起回顾了我校干部有作为、工作有进展、发展有突破等多种令人振奋的现象,鼓励老师们聚焦“教风学风提升年”,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安安静静学术科研、发挥专业特长为社会服务,在学校、学院建设中勇于批评敢于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张利民书记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全校师生巩固防疫成果,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致力学校改革发展;同时在奋力育新机开新局,推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同时也要提升党建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打造坚强的政治保证。

老师们纷纷表示,了解学校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对自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协调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更高的热情与动力,也期待学校各项发展事业蒸蒸日上,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有高质量的飞跃。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