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
校纪委调研走访我院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到我院调研走访,监督检查处处长茅炜一行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骏从“三多三少”三个层面分享了通过制度建设、载体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将廉文化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成效和做法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树立廉洁意识、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梳理和把控部门风险点、强化师生道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还实地参观了“廉洁文化书屋”、“廉洁文化墙”,并翻阅了相关材料。

参观结束后,杜兴华副书记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他指出,半年来,外国语学院的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内容饱满、成效明显,具有理念新、载体多,特色鲜明的特点,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在下面的建设中一要拓展建设维度,将日常工作和廉政文化很好地结合;二要丰富建设载体,通过活动找到结合点,将“廉”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相互促进;三要争取建设平台,利用校内校外资源,从内容到载体、渠道以及平台,多措并举,形成品牌效应。

李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会以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为契机,认认真真思考、扎扎实实落实,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内涵,结合学院实际,抓结合、抓载体、抓特色、抓融入,打造学院品牌,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