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我院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2022年6月23日下午,我院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与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张晶莹女士召开在线会议,商谈合作模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张晶莹女士首先介绍了诺欧商学院以及目前与中国高校开展的合作现状,顾晓燕老师随后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特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简况。双方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并就法语、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3+2的高商管理硕士项目展开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在学分互认、人才挑选模式和其他交流项目中具体进行交流和商讨。

法国诺欧商学院由欧洲著名的兰斯管理学院(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于2013年合并而成,是法国老牌商科学府之一。成立于1928年的兰斯管理学院被誉为“法国商界经济师的摇篮”。成立于1871年的鲁昂商学院是法国第二古老、世界第六古老的商学院。诺欧商学院为全球1%同时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顶尖商学院。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