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美国斯蒂芬奥斯汀州立大学师生来我院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31

近日,美国斯蒂芬奥斯汀州立大学教授Wynter Chauvin、助理教授、我院02级校友许婷婷以及13名教育学专业的本科生来到我校做了为期一周半的交流访问。

来校交流期间,斯蒂芬奥斯汀州立大学师生走进我院本科生课堂,与同学们一同参与了英语视听、基础英语、高级英语以及美国文学导论等课程的课堂教学。我校师生表示,他们的到来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语言沟通能力,还让师生们了解到了美国的课堂教学模式与中国课堂的不同。

在校期间,美国大学生们在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我院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与金陵书画社的同学们一同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在体育馆观摩了专业羽毛球运动员的练习。还参与了学院的外文百科知识竞赛、英语演讲比赛、心理健康素质拓展等第二课堂活动。交流期间,应外国语学院邀请,该校助理教授、我校英语021班校友许婷婷开设讲座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海外十年的学习和工作感悟。

在交流的一周半时间中,我院学生与美国大学生积极互动,感受了两国教育的共通点及差异,同时让美国的师生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美国斯蒂芬楼奥斯汀州立大学始建于1921年,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纳科多奇斯,是得克萨斯州四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的教育,在美国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受到了国际学生的一致好评。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