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我院段慧副教授在剑桥大学康桥讲堂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31

10月28日下午,第二十期康桥讲堂在剑桥大学工程学院演讲厅举行。我院段慧副教授应邀举办了题为“反乌托邦生育幻想:从《弗兰肯斯坦》到《使女的故事》”的学术讲座,就近期的研究成果与剑桥学子和访问学者们进行交流。论坛吸引了文学、法学、人类学、生物学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的师生参与。现场问答热烈,讲座得到听众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段慧副教授在剑桥大学后访学期间努力进行学术探索和交流,此次我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剑桥大学发出的声音,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据悉,康桥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由剑桥大学学联学术部和访问学者部于2016年初联合创办,旨在加强不同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先后邀请众多知名专家、访问学者、博士及博士后学者作客康桥讲堂,和剑桥学子分享自己的学术成果、探讨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