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法国索邦大学Dominique BARJOT教授到访我院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4-23

2019415日,法国索邦大学Dominique BARJOT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受到了我院院长孙勇彬的热情接待,法语系教师储春花陪同接待。双方就学术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围绕着加强组织我院法语系学生赴法国或法语国家学习等计划进行探讨。

多米尼克·巴尔若教授现为法国索邦大学(Sorbonne Université)人文学院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罗兰穆涅中心副主任,法国历史科学委员会主席,法国海外科学院副院长,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大学讲座教授,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外国专家。巴尔若教授是法国著名学者,其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现当代经济史、企业史、欧盟研究,已出版著作5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70多篇,曾获得法国文化部骑士勋章,法国教育部学术棕榈勋章。

在会谈中,孙勇彬院长向巴尔若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法语系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表达了国际合作的愿望。在了解情况后,巴尔若教授结合自身的实际,特别是国际合作的丰富经验,向孙院长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双方就今后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合作达成了基本一致的意见。会议后,巴尔若教授在孙勇彬院长与法语系教师储春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加拿大研究中心,并拍照留念。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