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我院一行人员应邀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人文学座谈会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10-25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84a7dad55aa7342a25e90f19ba948e38/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1001572161944_.pic.jpg

2019年10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孙勇彬院长携外院一行人员应邀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人文学部的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组织,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人文学院院长Prof.Sarah Pearc,艺术人文学部项目专员Luna Jiang,以及南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等负责人参会。

会上,孙勇彬院长向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人文学院院长Prof. Sarah Pearc介绍了我院的的基本情况,就未来学生输送的可能进行了询问,希望未来双方可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层次的长短期留学项目及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人文学院院长Prof.Sarah Pearc对未来的合作项目与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出席本次会谈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储春花,英语专业高年级教研室主任莫詹坤,商务英语系系主任段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