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10-14

2019-10-13 01:07:10.8990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研究生党员爱国热情,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奋斗,10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联系研究生党支部的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艳秋老师,研究生崔晶晶、林莉、伏世静及刘向群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成员在影片海报前合影留念,接着进入影厅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回顾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至今一些重大事件,展现了中华儿女不惧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歌颂了老一辈党员同志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主旨,片中不少温馨的情节更是引得成员们纷纷落泪。

影片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已被影片中的各个人物所打动,感到心潮澎湃,心中聚起浓浓的爱国自豪感,也决定切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奋斗终身。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