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院与滁州市南谯区珠龙镇共建“校地党建结对基地”
作者:黄婕 点击数: 时间:2020-01-22

1月19日,我院滁州市南谯区珠龙镇举行“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滁州市南谯区珠龙镇党委书记贾佳 、镇长刘伟、镇组织部部长高洁、人大主席严加胜,我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孙勇彬、党委副书记刘英华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浩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今年来珠龙镇的扶贫活动,充分肯定了南谯区珠龙镇近年来扶贫工作的成效。同时,刘书记指出,此次建立校地党建结对基地旨在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深化校地合作。今后我院将安排有网络销售知识、经验的学生对扶贫产业产品进行线上销售指导,助力珠龙镇扶贫脱贫。

珠龙镇党委书记贾佳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珠龙镇经济发展概况和扶贫工作情况。贾书记希望以此校地党建结对为契机,切实加强校地合作,双方通过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从而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刘浩书记与珠龙镇代表签订了《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孙勇彬院长珠龙镇“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在严加胜主席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前往珠龙镇两所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