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院开展党性教育“实境课堂”活动
作者:刘英华 点击数: 时间:2020-01-06


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实境课堂”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浩、副书记刘英华出席了活动,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该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党性教育形式,让党员们身临其境接受教育,引导党员们自觉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在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片展,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党的十九大所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大家深入了解了仙林街道以网格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新模式。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就“教育报国守初心”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我党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从仙林街道以网格化治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智慧,扎实、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想师生之所想,解师生之所困,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仙林街道党工委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街道党工委。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