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榜样励我行”学习讨论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7

10月12日中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308会议室举办“喜迎十九大榜样励我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大家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在观看节目之后,师生党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坚定信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平凡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他鼓励党员同学们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前进。副院长孙勇彬说,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恒心和毅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研究生党支部钱梦雨同学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清楚自己为什么加入共产党,要关注如何以自己的力量服务人民群众。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邱添玥同学补充到,同学们毕业之后,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应该要牢记党员身份,用信仰和精神影响身边的人。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