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外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9-30

 

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开展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 ,经外国语学院全体导师讨论研究,特制订如下实施细则:

一、第一学年,新生录取时,根据研究生生源学校、报考志愿及入学考试成绩确定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等级。初试成绩占70%,复试30%

二、第二、第三学年,根据学生上一年的学习成绩排名、科研成果,综合表现、导师评价等对研究生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学业奖学金等级。

具体科研要求:

1.学生在CN刊号上发表与本专业有关的论文,第一篇加1分,第二篇以上每篇加0.5;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外语类有CN刊号的视同北大核心),加3分,有录用通知的加2分。发表在本校三类奖励期刊加5分,二类加10分,一类加15分。所有论文首先均按照第一作者排名。

2.校级立项不加分,省级立项5分(本人为项目主持人)

3.除省级创新课题立项外的其他各类省级团队、个人立项与外语相关 的加4分,无关的加3分。本人均须为项目主持人。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1月9日

 

 

 

 

 

外语学院2018学业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名单

 

评选委员会主席:孙勇彬

评选委员会委员:孙勇彬      李俊儒      张高远

 

 

 

 

           外语学院

          2018年12月11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